【新高兴奋】指数冲高回落如预测分时节奏,黄线暂时分叉在下方,果然就是抽血效应。但是尽管大票还在坚持我依然觉得大资金不会一直逼空的。分歧导致部分会落袋,大基金都在减持科技。
不过,超短线热点不管那些,龟缩防守了一个月,5月份控制回撤始终模拟盘没绿过。昨天说了可以试错低位后,仓位接近打满。今天就是满手涨停,晋级活口继续加注博弈。市值一下就起来了。
差不多也是本月新高,如果理想状态全部封死,下周一都高开溢价,不就是再新高上双了吗?虽然这不是最终成绩,但5月模拟盘强调控制回撤的检测是合格的,说明炒股要懂节奏。同样的标的,不同的仓位,同样的看盘,不同的操作,结果就是不同。
以后不要说什么没赚钱,指数涨不涨跌不跌盘面都有机会,只不过不可能每天都是进攻,节点和仓位把握好就是曲线螺旋上升。这就是成熟的做法了。模型检验一个月是可行的。大家都见证了,那还不行动起来呢?
曾经你看不起的,变成了无法逾越的高山!
更多精彩内容,关注云掌财经公众号(ID:yzcjapp)
- 热股榜
-
代码/名称 现价 涨跌幅 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