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 ...
云掌财经首页 > 科技 > 互联网 > 正文

揭露贝索斯婚外情的美八卦报纸否认与沙特存在联系

2019-02-12 09:34:00 来源:新浪科技   阅读量:3457

揭露贝索斯婚外情的美八卦报纸否认与沙特存在联系

相关新闻:

贝索斯指责美国小报:以私密照片为由敲诈勒索

沙特否认卷入贝索斯婚外情事件:我们“与此事无关”

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上午消息,美国《国家问询报》(The National Enquirer)发行商否认与沙特阿拉伯存在联系。该公司去年印发的一本杂志专门对这个中东国家进行推广,引发了外界新的质疑。

作为《国家问询报》的发行商,American Media旗下还拥有《Men’s Journal》和《Us Weekly》两本杂志。该公司在周一的声明中表示,“我们跟沙特阿拉伯不存在任何编辑或财务联系,也从未存在过这种关系。”

就在沙特王储穆罕默德·本·萨勒曼(Crown Prince Mohammed bin Salman)去年3月访问美国时,American Media制作了一本接近100页的精美杂志,把这个国家称作“新的王国”。

而据《华尔街日报》报道,该公司还在向沙特阿拉伯寻求融资,甚至向美国司法部咨询,他是否需要注册为服务于该国的“国外代理机构”。

亚马逊CEO杰夫·贝索斯(Jeff Besoz)上周提出这一问题,他认为《国家问询报》的出版商可能效忠于沙特阿拉伯。他在博客文章中指控American Media试图用婚外情照片勒索他。这位亿万富豪怀疑,可能是因为他旗下的《华盛顿邮报》刊登了沙特阿拉伯的批评报道,导致他遭到对方的报复。(思远)

(更多精彩内容,关注云掌财经公众号(ID:yzcjapp),或者点击这里下载云掌财经App

关键词阅读: 贝索斯 / 新浪 / 北京时间

“云掌财经”的新闻页面文章、图片、音频、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、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。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与

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,客服邮箱kf@123.com.cn,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观点,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

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新浪科技聚合

1.15万 文章
9695.17万 阅读

一手“掌”握科技“鲜”闻

最近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