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 ...

这家媒体揭露贝索斯婚外情:被美国当局盯上

2019-02-12 09:43:29 来源:新浪科技   阅读量:3826

美国《国家问询报》(The National Enquirer)发行商否认与沙特阿拉伯存在联系。该公司去年印发的一本杂志专门对这个中东国家进行推广,引发了外界新的质疑。

作为《国家问询报》的发行商,American Media旗下还拥有《Men’s Journal》和《Us Weekly》两本杂志。该公司在周一的声明中表示,“我们跟沙特阿拉伯不存在任何编辑或财务联系,也从未存在过这种关系。”

就在沙特王储穆罕默德·本·萨勒曼(Crown Prince Mohammed bin Salman)去年3月访问美国时,American Media制作了一本接近100页的精美杂志,把这个国家称作“新的王国”。

而据《华尔街日报》报道,该公司还在向沙特阿拉伯寻求融资,甚至向美国司法部咨询,他是否需要注册为服务于该国的“国外代理机构”。

亚马逊CEO杰夫·贝索斯(Jeff Besoz)上周提出这一问题,他认为《国家问询报》的出版商可能效忠于沙特阿拉伯。他在博客文章中指控American Media试图用婚外情照片勒索他。这位亿万富豪怀疑,可能是因为他旗下的《华盛顿邮报》刊登了沙特阿拉伯的批评报道,导致他遭到对方的报复。

有消息称,作为好莱坞知名经纪人、WME/IMG联席CEO帕特里克·维特塞尔(Patrick Whitesell)的妻子,劳伦·桑切斯正聘请自己的独立调查员,对私密信息外泄展开调查。贝索斯在其中一条短信中写道:“我爱你,活力四射的女孩。我很快就会用我的身体、嘴唇和眼睛证明给你看。”据传贝索斯还向桑切斯发送了自己的裸照。

作为美国司法部前顾问,德贝克还表示,“有明显线索指向政治动机”。贝索斯是《华盛顿邮报》的老板,该报纸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持批评态度。迈克尔·桑切斯则是特朗普狂热的崇拜者,与特朗普的许多前任和现任助手是朋友。

这家媒体揭露贝索斯婚外情:被美国当局盯上

(更多精彩内容,关注云掌财经公众号(ID:yzcjapp),或者点击这里下载云掌财经App

关键词阅读: 财务 / 华尔街 / 融资

“云掌财经”的新闻页面文章、图片、音频、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、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。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与

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,客服邮箱kf@123.com.cn,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观点,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

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新浪科技聚合

1.15万 文章
9695.99万 阅读

一手“掌”握科技“鲜”闻

最近内容